close

  本報訊 (記者 王爽)“企業專註項目投資,審批手續政府免費代辦。”6月24日,記者從樂山市政務服務中心瞭解到,樂山市專門成立重大投資項目代辦服務協調領導小組,在市政務服務中心設立重大投資項目代辦服務科,為企業開展重大投資項目行政審批代辦服務。
  目前,利用外資投資項目、列入全市重大投資項目目錄的內資項目、政府投資項目、市委市政府交辦的投資項目這四大類項目業主可在樂山市享受到政府全程代辦服務。相關部門將為這四類項目提供從企業註冊、投資立項、規劃建設、投產運營等環節的審批咨詢和代辦服務。
  企業可自主向同級政務服務中心重大投資項目代辦服務窗口提出書面申請,獲准後,將有一名工作人員負責日常聯絡,並將幫助企業,按要求在合適時間報送相關資料。申請代辦服務的企業,除繳納法律和行政法規規定應當繳納的相關費用外,不需繳納任何代辦服務費。
  與此同時,樂山實行綠色通道服務和並聯審批,最大限度提升政務服務速度。對辦理過程中的不作為、亂作為,企業可向相關部門投訴舉報。
  (原標題:樂山4類投資項目享行政審批代辦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