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成安林/文圖
  東方今報焦作訊 5月11日,母親節。一大早,焦作市解放路世紀新區門口聚集了百名母親等待踏上旅行車輛。原來,當天,愛心焦作慈善義工社團聯合焦作市某旅行社舉行“感恩母親,爭做美麗焦作人”活動,帶領母親去凈影寺景區觀光游玩。
  9時許,2輛大巴車和25私家車搭載著百名母親,踏上了凈影寺之旅。79歲的寧阿姨對記者說,她老家在湖南,孩子在外地工作忙,很少來焦作探望。聽朋友說,愛心焦作慈善義工社團組織這次母親節活動,鄰居替她報了名。
  在凈影寺景區,導游帶領母親們游覽了怡人的景色點。愛心焦作慈善義工社團的義工們則在凈影寺齋堂忙乎著為母親們做午飯。
  “媽,我做的麵條好吃嗎?”12時許,李先生端著一碗熱騰騰的麵條對母親說道。
  母親高興地回答:“好吃得很,好吃得很。”
  下午,愛心焦作慈善義工社團的義工們為媽媽們帶來了精彩的文藝演出,併在演出最後為媽媽們送上了康乃馨,洗腳活動等,將本次旅游觀光活動推向了高潮。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愛心社團帶百名母親到景區旅游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