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2月7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外傳民進黨新潮流系原本力挺律師顧立雄爭取民進黨北市長提名,日前卻轉向力挺臺大醫師柯文哲,顧立雄除了昨天否認外,今(7)日更在臉書po出已獲民進黨屏東縣長提名、隸屬新系潘孟安的推薦影片,強調潘孟安是他的好朋友,消毒意味不言可喻。
  顧立雄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時曾說,新潮流系力挺他是事實,很多新潮流的議員與立委是他的朋友,他也樂於與他們互動。顧昨被問到是否感受到沒有新系關愛的眼神時笑說:“沒有,完全沒有這樣的訊息與感覺。”
  顧立雄今天更在臉書上,po出一段1分多鐘潘孟安的推薦影片,影片中潘孟安說,顧立雄不但是一位成功的律師,更長期參與了臺灣的司法改革與人權保障的社會-運動。潘孟安還說,顧立雄擁有一位優秀市長的特質,重視團隊,堅守信念,而且,不畏壓力。他相信顧一定會是最好的臺北市長人選,他全力支持。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破新潮流系轉向傳言 潘孟安力挺顧立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