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旭)關鍵字近日,朝陽區舉辦北京市首個公益博覽會,記者從會上獲悉,朝陽區在2013年下半年投入1761萬專項資金購買社會組織服務項目,213個服務項目讓區內百姓受益。
  現場參觀的一位市民劉先生介紹,他和愛人都是上班族,孩子上小學,下午3點半放學後家裡沒大人,無法回家。去年,亞運村街道向立德社工事務所購買了“四點鐘課堂”項目,“孩子放學後,就直接去融資了離學校不遠的‘四點鐘課堂’,有專業的社工輔導做作業。”劉先生說。
  “借款四點鐘課堂”是政府購買的服務項目之一。去年,區級投入加上市級投入,購買了151個社會服務項目。朝陽區在今年下半年增加了購買服務力度,對徵集的413個項目進行評估,購買了213個項目,花費資金1761萬元。  (原標題:朝陽投千餘萬買社區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