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三亞11月20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劉麗萍)11月20日,南海網記者從三亞市財政局獲悉,今年下半年城鄉居民物價補貼發放已經結束,面向近62萬居民總共發放22277.8萬元資金。
  2013年下半年,三亞市物價補貼採集人數共619863人,除去因銀行賬號更換或錯誤、戶名不正確等原因發放失敗的1035人外,成功發放人數達618828人,發放成功率99.83%。按照每人一次性發放物價補貼360元的標準,共計發放物價補貼資金22277.8萬元。
  據瞭解,經過三亞市社會保險事業局、市民政局、市農保局等部門和兩區六鎮近三個月的共同努力。截至11月12日,三亞市已全面完成了物價補貼對象發放信息的彙總工作;下半年的物價補貼發放過程中,增加了系統對疑似人員的比對功能,使得存在兩個身份證號或冒用別人身份證號的領取物價補貼使部分居民利益受損的問題得到較好的解決。  (原標題:三亞向62萬居民發放下半年物價補貼 每人獲36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