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通訊員 鄒林軍 曾笑)近日,湖南衡陽常寧巡特警大隊多措並舉,徹底摧毀了長期盤踞在城區的一個扒竊團夥。
  今年6月以來,常寧城區扒竊案件高發,尤其以農貿市場,城區3路、4路公交車上的扒竊活動最為猖狂,扒竊犯罪嫌疑人多選擇老弱婦孺為下手對象。為此,巡特警大隊採用打防結合的方式,一方面安排民警到社區街面發放預防扒竊的宣傳資料,為老百姓講解相關防範知識,在門麵店鋪及公交車上張貼防扒標識;另一方面分組調取城區公共場合的監控攝像資料進行偵查。終於,一個以李某國、李家強等為首,朱某利、雷某林、王某志為成員的扒竊團夥浮出水面。8月28日,經過周密部署,民警將該團夥成員一舉抓獲。經調查:該團夥在公交車及城區公共場合作案20餘起,造成老百姓直接損失高達數萬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均被移送起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