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當地時間6月19日,以色列軍隊在約旦河西岸村莊Arura搜尋三名失蹤青年。6月30日,三名被綁架的以色列青少年的屍體在希伯倫城被髮現。
  中新網7月4日電據聯合國網站消息,聯合國安理會2日晚些時候發表聲明,對一名巴勒斯坦青少年當天在東耶路撒冷被綁架殺害表示深切悲痛,“以最強烈的措辭”對此予以事件譴責,並向這一令人髮指行徑的受害者家屬以及巴勒斯坦人民致以慰問和同情。
  聲明強調,必須將這一可鄙行徑的肇事者繩之以法。聲明還同時呼籲立即保持平靜。
  此前,三名被綁架的以色列青少年的屍體6月30日在希伯倫城被髮現後,安理會也發表媒體聲明指出,安理會成員對此深表憤慨並予以強烈譴責,並鼓勵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當局繼續共同努力,將肇事者繩之以法。聲明強調,必須採取適當步驟,確保平民的安全和福祉,並對他們予以保護。聲明還呼籲所有各方遵守國際人道主義法義務,避免採取使局勢更加不穩定的行動。
  此前,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也發表聲明,分別對這兩起綁架殺害事件予以強烈譴責,並呼籲有關各方確保緊張局勢不再升級,導致更多生命損失。
  三名以色列學生6月12日被綁架後,以色列指責哈馬斯策劃和實施了這一綁架行動,為此在西岸開展了大規模搜捕行動,已導致6名巴勒斯坦人死亡,多人受傷,數百人遭到逮捕。  (原標題:巴勒斯坦青少年遭到綁架殺害 安理會強烈譴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