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高水闊、芳草坡地,和著美妙的音樂、精緻的冷餐,令人悅愉至極。6月15日上午,備受矚目的水岸國際·瀾橋公館營銷中心開放盛典暨東沙名流盛宴,在沙湖畔隆重舉行。現場名流雲集,星光熠熠,儼然是一次高端圈層的宴會。逾千人共鑒瀾橋公館傳世品質,為內環湖居的榮耀新徵程啟航。
  精彩紛呈,驚喜不斷
  二維碼女郎、氣球服裝秀、美女不倒翁、創意集市、Iphone6、Ipad mini大抽獎……當天活動現場精彩紛呈,驚喜連連。隨著國外知名樂團的音樂響起,激情四溢的巴西桑巴舞瞬時引爆全場來賓的派對熱情。營銷中心內也熱情不減,眾多購房者爭相咨詢項目情況,表現出濃厚的興趣。
  作為福星惠譽在2014年打造的唯一內環湖區產品,瀾橋公館從選擇沙湖最有價值的土地來開發,到產品細節設計,都無不彰顯出集團專註高端人居領域,深化居住價值的開發理念。瀾橋公館作為其高端產品系的代表,必將引領高端置業新風潮。
  內環湖居,可一不可再
  對於事業上有了一定高度的置業者來說,如何更好的享受生活才是他們關註的重點。來訪的張先生是一位企業負責人,他表示,之所以選擇瀾橋公館,是因為他內環一線瞰湖的絕版地位,這樣的房子不趕緊入手,以後怕是沒有這樣的機會了。
  【水岸國際·瀾橋公館】福星惠譽2014年內環湖區惟一高端作品,致力打造武漢一線湖景豪宅標桿。其87-227m2一線濱湖官邸即將面世,敬請關註!地址:武昌友誼大道隧道口(餘家湖車站旁)
  瀾橋公館營銷中心開放 啟航內環湖居生活
  ——約87-227m2一線沙湖官邸耀世公開  (原標題:瀾橋公館營銷中心開放 啟航內環湖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