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5月9日訊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蘇永康昨日(8日)舉行最新專輯《28》發片記者會,並宣佈6月13日在Legacy開演唱會。並坦承,他已向37歲擔任服裝品牌高層的女友馮翠珊求婚成功,預計農曆馬年底前再婚。
  46歲的蘇永康和女友馮翠珊傳出聖誕節將結婚,他否認婚事,自爆已於去年8月在雙方媽媽見證下求婚,但兩人都忙著工作,找不到時間辦婚事。被問起求婚有無浪漫情節,或女友感動大哭,他說:“別把這些事(求婚)想得太戲劇!”至於外界關註的生子計劃,蘇說:“她的工作無法負擔懷孕,一直飛來飛去”,相當體貼女友。
  蘇永康離開歌壇一段時間,常陪年邁母親至廟裡做義工,並以媽媽、爸爸名義捐贈建設5間小學,樂善好施。他說:“雖然經歷過低潮期,但我沒窮過,感謝上天!”他對時尚具有高敏銳度,計劃在8月推出《衣櫃里的男人》時尚書籍,並調侃自己說:“我的服裝品味沒問題,只是樣子比較難看。”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蘇永康出新專輯自爆求婚成功馬年年底再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