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重慶4月8日電(記者 韓璐)“我被黑社會綁架了,如果我明天還沒回家,你就幫我報警。”陳平(化名)接連幾日接到前妻短信,稱其被綁架。8日,他從成都開車到重慶向渝中警方報案。民警通過調查發現,陳平的前妻沒有被綁架,而是與現任男友鬧矛盾。
  8日,來自成都的陳平跑進渝中區七星崗派出所,稱前妻在重慶被人綁架。“她前幾日到重慶旅游,從7日下午起,我不停接到她的短信,說自己被綁架了。”陳平一邊講述情況一邊向警方展示了多條前妻王麗(化名)發來的短信。
  “我被黑社會綁架了,如果我明天還沒有回家,你就幫我報警……”“你千萬不要打電話,不然我會更危險”看到王麗發來的短信,渝中警方立即展開調查。根據王麗的短信,民警找到其在重慶的住址。但當民警和陳平找到王麗時,卻發現她並沒有被人綁架。
  王麗解釋稱,自己與陳平離婚後,在一次朋友聚會上認識了重慶籍男子李先生。接觸後兩人互生好感,確立戀愛關係。隨後,王麗獨自到重慶與李先生見面。
  “我說我不想待在重慶了,可他不讓我走,還收起了我的身份證。”王麗稱,由於李先生不讓自己離開,無奈之下她才謊稱被綁架,發短信向前夫求助。民警隨後對王麗進行批評教育。
  目前,王麗已搬出李先生家裡,準備離開重慶。  (原標題:女子與男友鬧矛盾 發短信給前夫謊稱被綁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