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柳州護士被患者毆打
  中新網柳州3月20日電 (周瀟男 韋微)廣西柳州一名網友20日在新浪微博上稱,3月19日晚,一名柳州市公職人員在柳州市中醫院輸液時毆打一名護士。柳州市公安局20日中午回應稱,患者毆打護士事件屬實,但打人者並非公安系統人員,為普通老百姓。
  3月20日早上九時許,一名網友在新浪微博上發貼稱,柳州市中醫院昨晚發生一起惡性傷醫事件,輸液室的一名護士在晚上當班時間被來院打針的病人毆打受傷,受傷護士目前還在躺在醫院。該帖子暗稱打人者是一名公安局的公職人員。
  微博發出後,記者聯繫柳州市中醫院,該院負責宣傳工作的蘇瑩稱,2月19日晚,一名姓符的女性患者在輸液時,因等待的時間過久,心中產生不快,隨即與當班的林姓護士發生口角,隨後符女士朝林護士肚子踢了兩腳。
  據柳州市中醫院介紹,醫院方面對符女士的身份並不知情,林護士被打後,內心覺得委屈就回家休養了。事件發生後,醫院已報警方處置。
  為求證相關情況,記者隨後聯繫柳州市公安局,警方相關負責人回應稱,據警方調查,19日晚柳州市中醫院確實發生病人毆打護士事件,事件發生後,警方趕往醫院處置。但毆打人員的身份並非公安局的公職人員,為普通老百姓。
  警方稱,事件發生後,已將符女士帶回警方問話。被毆打的護士20日中午才到派出所接受問話調查。警方正在對該事件進一步的調查中。
  目前,柳州市中醫院的工作人員正如往常一樣開展工作,並未受到影響。
(原標題:網曝柳州護士被患者毆打 警方稱打人者非公安人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