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師主講保提分、多種班型供選擇,3月15日、16日多場公開課與您相約
  晨鐘教育集團春季招生啟動以來,小升初、中高考衝刺班依然成為學生家長搶報的熱點班型,不少家長表示:“晨鐘教學、服務真的都很好,怪不得這裡一年四季人氣都這麼旺呢!”
  百位名師齊上陣,更多班型、更優服務,一流名師加特色教學,讓眾多慕名而來的新生及其家長心裡樂開了花。記者獲悉,為了讓更多的學生家長瞭解晨鐘課程,陳中數理化多個校區推出公開課(詳情見下表),沒有給孩子報名的家長可以就近到晨鐘校區體驗、咨詢報名。□東方今報首席記者 楊海霞
  晨鐘——家長信賴的選擇
  晨鐘的一位學員家長說:“沉澱中的良好口碑、優秀教師和特色課堂、精細的管理和一顆關愛孩子、願意為孩子付出的心,讓我們越來越信任晨鐘!”
  到晨鐘去!這裡有優秀的師資團隊。晨鐘名師憑藉豐富的教學經驗、精深的學科權威,以及對試題題型、考點分佈、考試重難點的精準把握,可以更好、更快地讓孩子提升成績。
  到晨鐘去!這裡有獨具特色的教學課堂。狀元班、名師班、名師超級大班,採用高效的“四清”課堂教學方案,堂練、日檢、周測、月考,真正做到“堂堂清、日日清、周周清、月月清”,確保學生知識點無一遺漏。
  數字——晨鐘品質的見證
  多年來,晨鐘取得的矚目成績,讓家長和學員對其“情有獨鐘”。
  以中招為例,從2009年的李浥辰到2012年的王之霖,幾乎每年的鄭州中考狀元都來自陳中“狀元班”。在2013年中招考試中,晨鐘教育共有618名學員總分超過600分,總分超過580分的學員再次超過2000人;單科滿分學員129人,其中還有不少學員是兩科或三科滿分。至此,晨鐘教育已連續5年蟬聯全市中考高分學員人數桂冠。
  班型——學生提分的保證
  今年春季新學期開始後,不少學員面臨小升初以及中高考,備考任務重、內容多、難度大,晨鐘教育憑藉其優秀的師資和管理團隊,精心設置了多種班型。其中包括:狀元班、雙尖狀元班、三甲狀元班、小狀元班、小狀元預備班、名師超級大班、標準班、提分班、簽約班等,為各學段學員量身打造提分計劃。一對一、一對六等課程也備受學員家長歡迎。
  “設置多種班型,除了滿足不同階段、不同層次學生的需求之外,也便於老師因材施教、提升課堂效果。”晨鐘教育集團董事長陳中說。他提醒家長,大家不妨多聽聽公開課,一定要根據孩子的學習情況自主選擇適合孩子的班型。
  溫馨提示
  1.晨鐘小升初衝刺班、中高考衝刺班全面熱招。其中晨鐘高考文綜課程、中招衝刺百日集訓營面向全省招生。詳情請至金國校區、鐵六校區或陳中學校(全日制)咨詢。
  2.春季招生精彩持續,禮品多多,精彩無限。請未來得及報名的學生家長儘快到校區咨詢搶報,3月15日當天報名另有精美禮品相送。
  3.每周六、周日學生可到就近校區免費試聽;3月15日、16日,尚有精彩而豐富的公開課等著你。s
  陳中數理化四大總校及陳中學校(全日制)地址電話
  1.陳中數理化金國總校
  電話:(0371)6913155563619977
  2.陳中數理化凱旋門總校
  電話:(0371)6012773068629318
  3.陳中數理化裕鴻總校
  電話:(0371)8888715688887106
  4.陳中數理化隴西總校
  電話:(0371)8668336686683399
  陳中學校(全日制)
  地址:江山路與清華園路交叉口向北800米新聞出版學校院內
  招生辦電話:0371-6386022265595855 55188166
  更多校區詳見晨鐘教育集團官網:www.chenzhong.org
  全國統一免費客服電話:400-035-6667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李鵬勛】【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百位名師齊上陣 “春播行動”圓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