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媒體2月12日報道,法國達能集團近日宣佈,將出資51.53億港元(約合6.63億美元)增持情趣用品其擁有的蒙牛集團股份。據悉,此輪增持之後,達能持有的蒙牛集團股份將由原先的4%上升至9.9%。
  媒體報道稱,此次交易完成後,達能集團將成為蒙牛的第二大股東。此外,達能集團將聯合中糧集團、Arla Foods重組股權,並將由成立的合資公司——中糧乳業投資,來代表三方住商婚禮顧問公司股東的共同利益。目前中糧乳業投資公司持有共計31.5%的蒙牛股份。
  在達能增持蒙牛的消息傳出後,蒙牛乳業12日系統家具當天的港股交易價格一度上漲了8%。
  據報道,目前此筆交易仍需得到蒙牛集團股東的通室內裝潢過方能生效,交易將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結束。
  (來源:中國日報網 塗恬系統家具 編輯:王思寧)  (原標題:達能出資51.53億港元增持蒙牛 - 中文國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