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日上午,福州環宇環保服務有限公司負責人鄭先生帶著5名員工,來到小區尋找鼠洞。不到一小時,他們就在綠化帶和澎湖民宿幾棟樓房的周邊找到了300多個鼠洞。
   “按照小區1000平方米的面積計算,這麼多鼠洞,密度屬於非常大化療副作用的。”鄭先生的話,得到了小區居民的證實。居民鄭阿姨說,小區從沒進行專業的滅鼠,所以老鼠非常多,她每天到小區樓下都能碰上幾隻。
   找到鼠洞後,工作人員碰頭分析了一下這些老鼠的活動規律,之後開始投支票貼現放鼠藥。為避免小區的孩童接觸到,雖然投放的都是低毒慢性鼠藥,但鄭先生還是讓員工對鼠藥進行淺埋,甚至扔進鼠洞。社區也在小區內貼出告示,提醒居民註意。
   昨日上午,福州市瀚軒裝飾裝修工程有限公司的林總也來到小區,現場查看小區圍牆表層脫落、花壇破搜尋行銷損情況。據初步預算,修複所有破損的地方需要近2萬元。“我們爭取全部承擔下來,就當是做個好事,幫助小區居民過個好年。”林總表示。
   對於小區存在的渣土無法運輸的問題,昨日,福州盛天渣土運輸有限公司負責人鄭先生表示,公司剛好有運輸渣土所需要的設備。“你們先把所有渣土清理好,堆積到一處,等我們統一過去處理就行了。”鄭先生表示,公司將免費幫小區運走渣土。   (原標題:又有兩家企業加msata盟“點靚社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