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發現場 網友供圖 攝
  中新網瀘州12月13日電 (周亞強) 12日清晨,四川瀘州城區一名年輕男子縱身跳下數十名高的長江大橋身亡。雖然事隔已有一天,但關於這名死者的議論話題卻在發酵。這名年僅29歲的男子是一名城管隊員,而且還是一名副中隊長,大家都在猜測他輕生的原因。
  今日上午,一場簡單的追悼會在瀘州殯儀館舉行,死者在同事們眼中是一名優秀的城管幹部。“平時表現很好,而且還是一名副中隊長。”瀘州市城管部門相關領導在接受記者採訪時介紹說,死者剛滿29歲,是一名年輕的公務員,事發前一天還在單位正常上班,沒有表現出任何異常和前兆。
  這名城管副中隊長輕生的地點是瀘州新建的一座跨江大橋,離地距離足有數十米。據警方介紹,早上7:20左右,他們接到群眾報警,稱橋下發現一名男子,周身是血。醫務人員檢查發現男子已經死亡。民警在其身上搜出了工作證,單位領導和死者父親先後趕到了現場。
  “其家屬主動提出,不需要警方介入調查,並表示會很快善後。”警方稱,因死者並無他殺痕跡,故尊重其家屬意見,囑其儘快處理。而據現場的圍觀群眾介紹,死者跳橋時身著城管制服,有人猜測是城管工作壓力太大,也有人說是感情受挫。(完)
(原標題:四川瀘州一城管副中隊長跳橋身亡 領導稱無前兆(圖))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