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藝人蘇有朋今天對吳奇隆戀情獻上祝福之餘,卻直言自己“對婚姻不設定”;他還談到近年迷上佛法,月底將到印度內觀修行10天。
  藝人吳奇隆日前在微博上宣佈他和女演員劉詩詩“戀愛ing”,蘇有朋大方回應“我又相信愛情了”獻上祝福,但今年40歲的蘇有朋感情卻始終沒著落;他今天出席電影“甜蜜殺機”在金馬影展的首映會,不斷被媒體追問。
  蘇有朋說,結婚這件事情,他沒有特別設定,“如果問說有沒有刻意去找?我也沒有,現在挺隨便、自然”;有適合的人很好,但還沒找到。
  由於蘇有朋在“甜蜜殺機”中,飾演一個想透過相親找對象的大叔刑警,他今天就被問到私下有沒有相親過?蘇有朋搞笑說,叫他相親是一種污辱吧,真的沒有啦,而且他不會特別去想結婚。蘇有朋更坦言,他不喜歡小孩,因為自己沒耐性。
  講起最近的生活,蘇有朋也談起佛的事物一直很吸引他,有緣在40歲接觸到一些方法。蘇有朋也透露,他月底將去印度內觀修行,初級班就是10天禁語、打坐,藉此練習修正自己的負面情緒。他直說“人生都很苦,一直都很苦”,希望能讓心平靜下來,減少情緒上的起起伏伏。
  蘇有朋也說,他有點喜新厭舊,稍微對演戲倦怠了,像是以前拍重覆的偶像劇就很膩,轉換角色拍嚴肅電影后,好像又開始倦怠;他希望以後生活多些旅行、修行,這幾年一直在想“人生要減法”,少一些事情,想追求寧靜,當然不到出家這種程度。
  對於吳奇隆感情幸福,蘇有朋很替好兄弟開心,雖然他跟劉詩詩沒合作過,但吳奇隆和劉詩詩都不愛炒作,他也聽說劉詩詩人很好。
  蘇有朋說,他日前剛錄“中國達人秀”回到家,上網恰巧看到吳奇隆在微博的發文,他當下就發信給吳奇隆道恭喜,吳奇隆也回說“祝你幸福”;隔天發現大家都在關註這件事,他也就公開給了祝福。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蘇有朋迷佛法月底印度修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