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中一名被砍傷的男子。圖自香港《新報》
  中新網11月1日電 據香港《新報》報道,香港屯門10月31日上午發生一起黑幫尋仇斬人事件。一名黑幫“叔父”級人物由3名門生接出獄,乘私家車抵屯門富泰邨下車時,遭3名戴頭套的刀手伏擊,兩門生護主擋刀被斬傷,另一門生與叔父逃入商場避過一劫,凶徒登上接應的私家車逃去,稍後放火燒車毀證,警方現正追緝凶徒下落及調查事件內情。
  警方接報到場調查,並尋獲兩名傷者,他們分別姓林(25歲)及姓鄭(22歲),救護車到場將他們送到屯門醫院搶救。約10分鐘後,一輛私家車被棄於屯門亦園路縱火焚燒,警方不排除該私家車與斬人案有關。
  消息指出,遇襲4人有黑幫背景,當中一名葉姓中年男子為幫中叔父輩人物,綽號“師傅仔”,昨早剛刑滿出獄,由3名門生駕車到監獄將他接走,當他們到達事發處下車時,突遭伏擊。由於事出突然及情況混亂,3名門生即時保護叔父匆忙逃命,兩門生先後捱刀受傷。
  由於事件疑涉及黑幫尋仇,警方高度關註事件,警方鑒證科人員下午到場,在傷者所乘私家車搜證後,私家車隨即被拖返警署進一步調查。另有約30名機動部隊警員事後到場,協助搜集證據。案件列作傷人及縱火案,兩宗案件合併由屯門警區反黑幫行動組跟進。  (原標題:香港一黑幫老大出獄遭埋伏 小弟護主被砍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