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載] 手相看你能不能嫁個有錢人  錢財紋多,所謂錢財紋是指在無名指和小指中間下面有細細的斜線叫做錢財紋,一般人都有,這類人財運節能燈具比較旺,婚姻上也易遇到有經濟實力的人。  感情線較長,感情線長且向上去,線尾分成三岔,這是婚姻幸福線,易嫁個有錢人,嫁後有財富酒店經紀又幸福。  手掌軟綿且豐厚,掌軟如綿是富貴格;如果手掌硬就與財無緣,難嫁有錢人,手掌軟綿且豐厚的,易嫁有錢人。  手掌的顏色紅酒店工作潤,而有光澤,這樣的人不僅事業成功,財運也好,而且大多婚姻都比較幸福美滿,易嫁個有錢的老公。如果是手掌的顏色暗黃且粗躁,比較辛酒店打工苦,靠自己掙的錢多,嫁有錢人機會少些。  財運線比較粗且明朗清晰,無名指跟對著的一條是財運線,無論做什麼事都順利又有錢,婚嫁也酒店兼職是,易嫁個有錢人。  手掌有痣,手掌的痣一般都是屬吉痣,手掌心的痣代表智且富,代表你很聰明將來會富有,並能找個有一定經濟實力的燒烤對象。  感情線下方出現十字紋,代表愛情成功,並因戀愛婚姻而獲得財富機會。  婚姻線先端向上去,而接觸到成功線的人,意味會與有烤肉食材名譽、地位及財富的成功者結婚,同時會經由結婚而抬高自己的身份。  婚姻線接近無名指下方的人,主結婚運極佳。女性的話,暗示能夠與烤肉理想的有一定財富的人而結婚。  理財紋清晰,在手掌感情線上方有一條平行的紋叫做理財紋,有這種理財紋通常幫別人理財,意味著找個有居酒屋錢的對象,幫其理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肉朋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dquzg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